「拿鐵風格節」高雄登場 咖啡品牌齊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喜歡喝咖啡的咖啡迷有福了,專屬咖啡與奶的大型美食展「拿鐵風格節」,9日起在高雄義享時尚廣場登場,活動集結近30家精緻咖啡、甜點及酒飲品牌,還邀請咖啡職人舉辦講座,帶民眾探索有趣的咖啡風味。

把磨好的咖啡豆粉放進鐵壺內,將鐵壺埋進加熱的白砂中煮沸,這就是傳統的土耳其煮咖啡;如果懶得手沖、沒有咖啡機器,那萃取濃縮咖啡加上澳洲的燕麥奶飲,以及24節氣烘焙的咖啡或義式品牌咖啡,也值得一嚐。

民眾:「這裡有非常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咖啡品牌這樣,然後也學到非常多就是不一樣的咖啡的知識。」

民眾:「網路上有看到相關的(咖啡訊息),就來這邊品嚐看看各種店家不同的風格。」

土耳其咖啡業者 巫宗縉:「這世界上最早的煮咖啡的方式,你可以看到它慢慢的滾起來了;因為是浸泡式燉煮,加上研磨到極細,所以它的風味是前中後段都一樣的均衡,而且飽滿。」

這次「拿鐵風格節」活動,現場集結了近30家人氣餐飲品牌,民眾除了能品咖啡、嚐甜點,還有咖啡職人們帶大家探索咖啡世界奧妙。

咖啡業者 李易達:「一杯好咖啡,其實是只要適合自己,喝了喜歡、喝了健康舒服,其實就是最重要的。」

咖啡業者 謝之穎:「主要是主打是快速方便,但是是ㄧ杯好喝的精品級的咖啡,然後會用我們這種膠捲筒是希望用咖啡記錄美好生活。」

咖啡行銷經理 朱宣蓉:「它是一個百年的品牌,它的咖啡工藝,它的咖啡品質是非常穩定跟優質的;透過這樣子就是在百貨辦,然後有跟很多其他咖啡廳一起聯名的活動,讓消費者可以再重新認識這個品牌。」

主辦單位表示,透過這個活動,希望讓民眾喝咖啡、玩咖啡,帶給大家豐富的咖啡文化與知識,因為喝咖啡,喝的是文化也是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