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指台灣產業經濟停滯 王美花、徐旭東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4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在社群平台接連發文,抨擊執政黨不理解產業需求。台灣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14日)回應,和七年前比較,台灣對美國的出口翻倍,對東南亞貿易投資也在近期創下新高,降低對中國大陸市場的依賴。

經濟部長 王美花:「台灣的這個經濟好的表現,政府支持產業持續發展,那我想這個如果大家放下政治,就事論事,這是比較好的方向。」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郭董創辦人,他要參加選舉,這也很好正常。在美國,很多企業人出來(選)的話,他們有,我看來,他們的參加,他們的組織,他們自己的籌備,好像比較完整。郭創辦人可能忙吧,他也就來不及,好像應該要花一點功夫的跟我們更詳細講一下,他希望在哪裡比較發揮。」

郭台銘被解讀可能參與總統大選,產業大佬徐旭東表示,企業界有人出來在政治上花功夫,沒有什麼不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