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颱風外圍環流掀巨浪 遊客嚇:整個人飛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8 日訊】受到泰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西南海域掀起長浪,有民眾拍到,昨天(16日)屏東東琉線交通船行駛在海面上就像海盜船一樣。今天上午海象較前一天平穩,所有船班照常行駛,但仍然有遊客表示,船隻頂浪時整個人飛起來,有被嚇到。

海面上的長浪一波又一波打來,掀起巨大水花。受到泰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各地海域掀起濤天巨浪。浪高約有2~3米,四級風,還好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交通船都還能行駛。週一(17日),隨著泰利颱風遠離,海面風浪稍微減弱,但部份乘客仍然很有感。

記者 vs. 遊客:「(今天怎麼樣)從船上飛起來,(真的嗎風浪很大?)對啊,(那有沒有被嚇到?)有一點,飛起來(為什麼?),突然間碰的一聲浪就起來,(有沒有被嚇到?)有啊有嚇到。」

記者 vs. 遊客:「(風浪會不會很大今天)不會,今天都很平順,前天去的話也很平順,昨天比較有影響而已,昨天有下雨,風很大。」

航運副總經理 冀慶生:「航行當中由於有長浪發生,所以旅客們還是要特別的注意安全。」

小琉球海面風浪也很大,海子口有海水湧上路面,遊客冒險騎車涉水而過,嚇壞當地人。

小琉球導遊:「哇哇、危險危險。這些遊客就是不怕死啊。」

小琉球各個海域仍在警戒中,禁止從事任何水上活動,呼籲遊客千萬不要下水,以免發生危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