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獺「霸凌」衝浪客!加州政府發布追捕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加州的海灣,最近出現了一隻海獺,試圖靠近人類,甚至搶奪衝浪客的衝浪板。現在,當地政府已經派出專人,抓捕這隻海獺。

美國加州的聖克魯斯(Santa Cruz)海灣,最近出現了一隻5歲的母海獺,不僅爬上衝浪客的衝浪板,就算把衝浪板翻面,也趕不走。

被攻擊的衝浪客 李伊(2023.07.14):「牠抓破(衝浪板)!我試著把海獺用下衝浪板,把(衝浪板)翻面,但是牠卻爬上衝浪板。」

蒙特利灣水族館發言人康納(Kevin Connor)表示,這隻海獺對公眾構成危險,野生動物部門已經貼出告示警告民眾,並開始抓捕這隻海獺,但是還沒抓到。

野生動物部門官員(2023.07.14):「在過去的五天裡,就有超過三件(海獺)事件,牠們的侵略性越來越高。」

海獺雖然看起來可愛,但其實是有攻擊性的掠食動物。不過,專家仍舊不清楚,在聖克魯斯海岸出沒的海獺,為何會出現攻擊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俊民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