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腐敗醜聞發酵 拜登或遭「彈劾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6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尋求2024連任,不過,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週一表示,將會繼續收集更多拜登家族涉嫌腐敗的證據,準備對拜登啟動彈劾調查。

隨著更多證人和「吹哨人」浮現,美國總統拜登次子韓特·拜登的腐敗醜聞還在不斷爆出新內容。

週一(7月24日),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在福斯新聞欄目《漢尼提秀》中預告,共和黨人將很快收集到足夠的證據,對拜登總統發起彈劾調查。

美國眾院議長 麥卡錫:「此事我們會追蹤到底,按照憲法規定的方式,進行彈劾調查。」

根據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科默(James Comer)的調查,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期間,其家族收到過上千萬美元、包括來自中國的海外匯款。

麥卡錫直言,拜登在競選期間,稱自己從未與兒子談論過海外商業活動,其家人也從未收到過哪怕1美元,但現在的證據顯示,這些並不是真的。

美國眾院議長 麥卡錫:「現在有總統說的一套,我們已經證明了不是事實,有一位國稅局的吹哨人爆料,政府對拜登(家族)另眼相待,還有一位FBI的線人舉報拜登家族接受了賄賂,你們會視而不見,還是進行調查呢?而唯一能夠進行調查的方式,就是『彈劾調查』,這樣委員會才有能力獲得所有所需的文件。」

週一,白宮再次駁斥了共和黨的指控,堅稱總統從未與亨特·拜登討論過海外生意。

白宮發言人 尚皮耶:「總統已經說過了,我們也已經說過了,他沒有參與其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