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少棒錦標賽7月28日台南開打 12支球隊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7 日訊】第七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明天(28日)將正式在台南開打。台南市政府今天(27日)舉行開賽記者會,市長黃偉哲期盼颱風不要來攪局,讓球賽能順利進行。

台南市長 黃偉哲:「原本擔心因為碰到這次杜蘇芮颱風,到底會不會對球員賽程有所影響,目前為止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預報,因為颱風在明天上午就會在中國大陸登陸,所以說基本上對於我們是越來越遠離暴風圈,在明天晚上5點30分,球賽應該可以如期舉辦。外面的風雨、陰晴不定的時候,不管是室內不管是戶外,都希望大家練習的時候好好照顧自己,比賽的時候有最好的表現。」

中華隊總教練 陳明仁:「去年是第三名,今年因為各隊的實力都非常地強,那我們中華隊一定會全力以赴,目標是拿第一名。」

第七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7月28日至8月6日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舉行。今年共有台灣、美國、墨西哥等12支國家代表隊參賽。台南市府表示,28日開幕戰首戰,中華隊將對戰澳洲,歡迎全國民眾到台南觀賞比賽,為各國選手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