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城市英雄 台中大智北路紀念牆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1 日訊】為感念打通大智路相關拆遷戶的配合和付出,讓台中車站前、後站貫通,台中市府在大智北路旁設置紀念牆,31日舉行啟用儀式,盧秀燕說,除了感謝這些城市英雄,也提醒市民朋友們,不要忘記他們的功勞。

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大智慧學苑」拆遷戶代表們共同用剪刀,為大智北路紀念牆剪綵啟用。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想做一個紀念牆紀念他們感謝他們。我們不要忘記台中市的城市發展,就是有這群的城市英雄,他們不斷的在貢獻不斷的奉獻才會進步。」

大智北路是串聯台中火車站前、後站的重要道路,台中鐵路高架化後,原址上的大智慧大樓24戶所有權人同意拆遷,才能順利打通。

台中市長 盧秀燕:「能夠拆除能夠打通也建立了典範,所以台中這幾年我們的建設跟發展也非常順利跟快速,就是因為他們這28位。」

設計工程公司總經理 吳靜宜:「來到這裡的人最重要的是要讓他,認識台中,我們留有很多的空白,我們未來台中的建設還可以再做上去。」

除了大智慧學苑的24戶外,另外在北側銜接武德街的4位所有權人也支持拆除建物供道路拓寬,完成大智路打通的最後一哩路,盧秀燕說,這28位市民,都是讓台中持續發展進步的城市英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