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線華人推「中國人反對侵台」遭親共人士打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3 日訊】走線華人推「中國人反對侵台」遭親共人士打傷7月以來,多名走線華人發起「中國人反對侵台」行動,呼籲反對中共侵略台灣,表達中國人不要被中共代表的心聲。日前(7/30)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簽名活動,有十多名親共的人士到現場搗亂,手撕標語,甚至將人打傷。

===

北京永定河洩洪導致淹水 河北涿州毒氣外洩

受颱風「杜蘇芮」殘餘環流影響,北京從7月29日以來強降雨不斷,8月1日下午,永定河開閘洩洪,造成河北涿州市被淹。1日晚間,河北省涿州市開發區附近工廠還發生毒氣洩露,當地因淹水被困約60人,在網上發出緊急求援。

===

逃命也收費?保定人深夜撤離高速口排長龍

華北地區近日遭遇極端強降雨,多地發生嚴重災害。8月1日深夜,河北省白溝新城發布緊急通知,要求居民連夜撤離,但群眾卻被堵在當地高速收費站,要求「拿卡通行」,導致車輛回堵數公里,引發輿情憤怒,表示「這個時候還收費,根本是在發國難財。」

===

港媒:戰支部司令巨乾生 凶多吉少

在中共火箭軍高層紛紛落馬之際,外傳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上將巨乾生,缺席了7月31日的建軍周年紀念招待會,可能「凶多吉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