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巨額援助蘇丹洪災 網民:蘇丹在涿州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8 日訊】中國華北和東北地區近期洪水肆虐,大量災民在生死之間掙扎,但這個時候,中共不但沒有賑災動作,還向非洲國家蘇丹援助1000萬元人民幣,引發外界抨擊。

中國京津冀和東北地區近期洪水肆虐,大量受災民眾還在生死之間掙扎,中共官方沒有賑災動作,當地各部門和紅十字會卻號召民眾捐款、捐物資,「#涿州發布接受社會捐贈的公告」、「#北京紅十字會發布接收社會捐贈說明」等話題登上熱搜,引來大批網民唾罵。

與此同時,中共黨媒卻報導說,蘇丹爆發內戰後,又遭逢洪災,中共政府向蘇丹提供了1000萬元人民幣的緊急人道主義物資援助。中共紅十字會向蘇丹紅新月會捐贈的生活物資,已經在7月14日運抵蘇丹,中方還將視蘇丹方面的需求向其提供人道支持。

8月3日,中共駐蘇丹大使館官網發消息稱,8月2日,中共駐蘇丹使館與蘇丹政府在蘇丹港舉行儀式,順利將中方援蘇醫療隊提供的4.6噸醫療器械、耗材、藥品等移交蘇方。

中共喉舌央視報導這個消息後,迅速引發網民批評和嘲諷。紛紛質問:「蘇丹在涿州哪個地方?」、「自己人呢?」、「不先援助自己國內人民,先援助別國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