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腐?萬達集團高層突遭帶走調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8 日訊】涿州洪患不見國際捐款 矢板明夫:失道寡助

河北省涿州市洪水災情慘重,卻不見國際積極組織為中國募款。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分析,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就是中共的「戰狼行為」;中共小粉紅,也經常對別國的災難幸災樂禍、口出惡言。這種態度,自然「失道寡助」了。

===

涿州、黑龍江洪水消退 官員現身「擺拍」

在河北、黑龍江洪災期間,不見官員到前線救援。河北涿州范陽橋水消退後,保定市長出來指導「救災」,黑龍江哈爾濱雙城區也出現一群身著迷彩服的「應急連」民兵在做「救災」擺拍。遭民眾嘲諷:「啥都能造假。」

===

涉貪腐?萬達集團高層突遭帶走調查

中國房產巨頭萬達集團高級副總裁劉海波被公安機關帶走,但被帶走的具體原因目前不詳。外界推測可能與萬達內部反腐有關,凸顯公司內部管理出現漏洞。

===

山東5名律師聯名上書 籲廢除尋釁滋事罪

山東曉臨律師事務所的5名律師,近日聯名上書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呼籲廢除「尋釁滋事罪」。法律界人士認為,這是一個代表民意的壯舉,但是專制的中共不太可能理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