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政府財政緊張 網傳中共維穩部門工資被遲發|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9 日訊】大連政府財政緊張 網傳中共維穩部門工資被遲發

中國大陸經濟持續下行,近日網上傳出大連市公安局的一則8月份工資延遲發放的通知,顯示大連市財政陷入嚴重困境,就連中共的「維穩」部門也受到影響。

===

在華最大西方律師事務所 被迫分拆中國業務

以員工規模而言,中國最大的西方律師事務所「大成」(Dentons)8月7日告知客戶,為應對中共加強監管外企的措施,包括「與數據隱私、網路安全、資本控制和治理有關」的新要求,宣布分拆在中國的業務。

===

河北官員災區擺拍遭諷 疑中共軍方直升機墜毀

遭洪水重創的河北保定涿州,目前部分地區洪水退去,滿目瘡痍,許多官員來災區視察,網友嘲諷,根本是「作秀」。另外,疑似中共軍方一架載有保定官員的直升機,巡視災區時墜毀,機上10多人遇難,但官方沉默拒絕回應。

===

中共割醫藥界韭菜 股市6天蒸發超4500億

中共疫情封控3年也讓中國醫藥界賺得荷包滿載,加上近來中國經濟下行嚴重,中共當局近期開展一場為期一年的「醫藥反腐」運動。當局「嚴打」行動引發A股醫藥板塊持續震盪,僅8月7日一天市值蒸發超2,000億元人民幣。6個交易日內,醫藥板塊市值蒸發超4,500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