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用戶跌 將推網頁版挽救聲勢|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1 日訊】美日韓峰會落幕 占全球八成晶片設備供應

美日韓峰會落幕,南韓總統經濟事務高級助理崔尚木(Choi Sang-mok)強調三邊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全球80%的半導體製造設備由南韓、美國、日本供應,而且,在晶片核心材料方面,僅日本就佔據了50%以上的供應量。明年,美國四分之三的主要電動汽車電池將由南韓公司生產。

========

VinFast股價跌 越南首富身家3天蒸發7300億

越南電動車商VinFast15日那斯達克的IPO收盤價暴漲255%,讓VinFast創辦人、越南首富范日旺身家一夕暴增390億美元。不過18日VinFast股價大跌23%,范日旺身家瞬間蒸發230億美元,約新台幣7340億元。

========

戴爾釋AI大單!台廠代工、零組件需求暴增

品牌伺服器龍頭戴爾強攻AI伺服器,大量掃貨輝達最高階的H100晶片,也讓台廠接下大量代工與零組件訂單,平面媒體報導,今年訂單總金額估即高達千億元,緯創、光寶分別拿下最關鍵的組裝與電源訂單。

========

Threads用戶跌 將推網頁版挽救聲勢

Meta旗下新社群平台Threads,7月初上線時,曾在短短5天內,用戶突破1億人創下用戶成長最快的紀錄,不過,近期卻面臨使用量驟降的困境,對此,Meta計劃在本週推出Threads網頁版,以對抗競爭對手馬斯克的X平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