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薯條自動販賣機 24小時享用新鮮現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嘴饞或想吃宵夜時,有些朋友可能想來一份剛炸好、熱騰騰的薯條。在德國的克萊沃市,有一台薯條自動販賣機,無論白天黑夜,隨時能買到。

德國克萊沃市(Kleve)一家零食店老闆發明了一台薯條自動販賣機。當有人點餐時,販賣機內存放的冷凍薯條,就會被放入175度的油炸鍋中。油炸五分鐘、加鹽調味後,倒入杯中,接著顧客就可以從取餐口,拿出現炸薯條。

德國薯條販賣機老闆 阿爾伯斯:「是,非常好吃。所以,自動販賣機每天至少要補一次薯條,當然還會清洗一次。到目前為止,已經過了4週,需求確實很大,非常受歡迎。」

薯條一份100公克,售價3歐元,約新台幣104元。旁邊還有另一台販賣機,提供番茄醬和蛋黃醬,供顧客自行加購。薯條販賣機還會自動換油,確保薯條的品質與安全。

相較於餐廳或速食店,薯條自動販賣機沒有店休,並且24小時全天候供應,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每個人都可以隨時在這裡,買到熱騰騰的現炸薯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