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長李尚福消失兩週 引發各種猜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2 日訊】中共防長李尚福消失兩週 引發各種猜測

中共高官接連失蹤,引發國際關注。繼前外交部長秦剛、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等消失後,國防部長李尚福近兩週也不知去向。前中共海軍中校分析指,李尚福應該被抓了。

===

200多國企退融資平台 專家揭背後影子銀行

中共恐懼地方債危機爆雷,不斷加強監管。江蘇省繼年初180多家國企退出融資平台後,近期一個月內又有45家國企宣告退出平台。中共地方債形成的金融風險巨大,有專家披露地方政府融資平台與影子銀行存在複雜關係,並表示中共政府目前並無解決之策,借新還舊只是在拖延危機爆發時間。

===

西安、廣西遭暴雨洪水 多路段一片汪洋

陝西古城西安多地11日暴雨如注,多個路段一片汪洋,車輛無法通行,攤商眼看財產被水沖走,無能為力。另外颱風「海葵」近日波及廣西,暴雨引發洪水和山體滑坡,至少造成7人死亡多人失蹤。但中共官方壓制災情消息,大肆宣傳國外地震,引發民眾憤怒。

===

華北現「雷暴哮喘」 傳含鈾煤礦復工引核污染

內蒙古周邊多省市相繼流行怪病,中共宣稱是「雷暴哮喘」。但網路上大量消息指稱是內蒙古含鈾煤礦不當開採,導致核污染隨著空氣、煤炭流向各地。自由亞洲電台11日報導稱:此事可能涉及央企旗下的塔然高勒煤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