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議員:中資太陽能電站或成美軍基地隱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8 日訊】日議員:中資太陽能電站或成美軍基地隱患

中國公司在美軍駐日本本島最大、最重要的軍事基地周邊購買了大型太陽能發電站等設施,引發關注。當地議員認為,中共有可能利用這些設施監視、干擾美軍及日本自衛隊的軍事行動,獲取軍事情報。

=====

上海國資委主任落馬「反腐」再觸江家族利益圈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死後,與江家有隱祕關聯的上海市國資委主任白廷輝於近日落馬,分析認為,習近平當局在上海展開的「反腐」運動已觸動到「中國第一貪」江澤民家族利益圈。

=====

上海地鐵1號線徐家匯站車廂冒煙

「上海地鐵1號線徐家匯站著火」的影片在社交媒體熱傳。事發於9月16日傍晚。有網友表示,當時聽到「砰」的響聲,接著車廂內冒出煙霧;「聞到了燒焦的味道。」上海地鐵指,事件沒有造成傷亡,事故原因待查。

=====

受房市影響 廣東76名教師開學前突遭解聘

近日,有關「開學在即,廣東惠州市惠陽區一所學校突然下發通知大批解聘教師」的影片引發社會關注。事發後,相關的投訴一度在社交媒體上刷屏,有爆料稱,學校是由惠陽區政府、華南師範大學、華南師大附屬中學、星河房地產開發商四方聯合創辦,但因當地房地產業不振,星河集團要縮減開支,所以教師集體被解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