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非法移民數創高 馬斯克向政府提建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好的,近期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潮激增,8月累計超過23萬人創下新高,使邊境城市不堪重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親自前往美墨邊境了解情況。他認為,美國需要一個更廣泛的合法移民制度,並禁止違法人士進入。

特斯拉創辦人 馬斯克:「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更廣泛的合法移民制度,我們應該讓勤奮、誠實、願意為美國做出貢獻的人,我們應該加快通過法律批准這一類人群。但是出於相同原因,我們也不應該允許違法的人進入該國。如果我們不盡快採取行動,就像我說的那樣,社會服務就會崩潰,正如我們在紐約已經看到的那樣。」

直到現在,每個星期都有超過2500人湧入紐約。在收留移民的酒店已經飽和的情況下,一些移民露宿街頭。目前,紐約市準備與收容移民的飯店延長合約,預計成本將增加超過10億美元。紐約市長曾表示,如果美國政府不提供額外的財政援助,移民危機可能會在三年內消耗紐約市120億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