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警示IT企業勿雇用假造國籍者 間接助北韓核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美日聯合軍演澳洲+1 日澳將合力開發國防裝備

日本防衛大臣木原稔19日在防衛省與澳洲副總理兼國防部長馬勒斯會談,兩人同意澳洲參加11月及明年2月的美日聯合軍演。此外,日本三菱電機19日宣布與澳洲國防部簽約,將聯合開發國防裝備。

====

FBI警示IT企業勿雇用假造國籍者 間接助北韓核武

韓美兩國於19日針對北韓假冒國籍和身分的資訊科技(IT)技術人員,分析了其行為模式,呼籲企業在聘用時必須小心謹慎以免間接協助北韓發展核武飛彈。此次聯合發布警示的包含韓國外交部、國家情報院、警察廳,以及美國國務院和聯邦調查局。

====

多年來首次 美國遣返委內瑞拉非法移民

在拜登新政策下,美國首架飛往委內瑞拉的驅逐航班18日降落在委國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在非法越境人數創紀錄之際,美國正在採取更嚴厲的邊境執法措施。與此同時,美國邊境官員發現穿越南部邊境的中國移民數量也在激增。

====

哥大教授批:校方放任親巴恐怖主義支持者

以哈衝突升溫後,哈佛大學、紐約大學等部分名校學生團體公開挺巴勒斯坦,校園氣氛極度緊張。近日一名哥倫比亞大學以色列裔美籍教授也公開批評哥大,容忍「支持恐怖主義」的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在校內抗議,而沒有作為,師生的人身安全堪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