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2月就做李克強訃告?測試文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1 日訊】中共前總理李克強近日猝死,中共喉舌新華網,今年2月發表的「李克強訃告」「測試文」意外曝光,讓其死亡內情更加謎團重重。

《新華網2月就做李克強訃告? 疑似測試文曝光》

10月27日上午8點19分左右,中共新華社宣布前總理李克強去世,並在當晚6點31分31秒,發布了訃告。

然而,就在當天,網上傳出的一段錄屏視頻顯示,在新華網搜索標題含有「訃告」一詞的新聞,會出現李克強的訃告,但頁面顯示是2023年2月3日發表的,正文只有一長串「測試」字樣。

有海外資深媒體人測試後猜測,新華網應該是27號得到李克強死訊後,在之前的測試網頁上,做了訃告的測試,等待下一步定稿的訃告發布。後來將此頁面刪除。

===

《傳敦煌現身後 李克強與老家親人失聯》

10月31日,前中共海軍中校姚誠在X平台透露,從李克強合肥的親友處得知,李克強8月底現身敦煌後就失聯,他的親友通過其祕書請他到合肥過中秋節,但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沒想到他突然離世,至死未能與親友見面。

對於李克強去世前失聯的消息,本台尚無法獨立核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