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外「中共下台」聲浪漲!華人盼真相傳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7 日訊】數百名來自美國各地的民運人士以及訪民,在APEC峰會期間到舊金山抗議,高喊「打倒共產黨」。他們講述自己遭受中共迫害的親身經歷,呼籲中國人與國際社會認清中共本質,不要助紂為虐。

大陸移民:「我叫盧哥,你問我對共產黨的看法,我認為這是一個邪黨,這是一個來自德國馬列主義邪教的一個邪黨,這是一個不合法的執政黨,這是奪取了大陸的大片江山,占山為王的,以那種方式來執政,沒有任何一張人民的選票。這樣的黨是不合法的執政黨。所以我們就來參加這些正義的抗議活動。」

來自安徽的華人:「我是來自安徽合肥的,我在國內也是受到打壓迫害的。我身邊的朋友不計其數的,被共產黨無緣無故地, 因為言論自由關進去。因為發表一些言論,關進去的太多,我就因為捐錢捐給朋友,民主黨那些創始人,就增加了一些莫須有的罪名,所以我對這個體制感到非常痛恨。」

中國民主黨執行長 界立建:「我原來是國內一個訪民、維權者,我的母親至今被他們迫害致死已經32年了,現在我家破人亡,家庭慘案,這不是個例,這是發生在中共政權統治下,遍地華夏的災難的重演,所以說今天我就用我的家庭災難去抗爭,我也是在所不辭,我這是我生命的一個責任,是我活著的一個意義,共匪不倒,我永不休息。」

來自安徽合肥的華人:「所以我覺得,我得做點什麼。第一,需要發聲,第二,讓國內的人們知道真相,讓他們知道真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是怎麼樣的。在國內的生活的這些人,他很多知道的是共產黨讓他知道的三觀,不是真正的三觀。所以出來以後,旅遊是不一樣的,生活體驗這個國家的法治和民主,和國內的價值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中國民主黨執行長 界立建:「向中共暴政,發出最大怒吼,希望全世界認識到中共的人權災難,共產黨沒有倒台,永遠沒有完,國際上與它合作就是更加助長它人權災難的再一次重演,這些人就是幫凶。」

中國人權聯盟創始人 金秀紅:「那些被共匪雇來的,沒有良心,昧著良心說話,為共匪吹喇叭的,抬轎子的都在這裡,我們在喊『打倒共產黨, End the CCP』的時候,他們就用大喇叭來揮在我們前邊,旗子揮在我們前邊,大喇叭朝著我們的耳朵亂叫,然後我想照他們的相,他們就到處躲藏,可見他們是做著虧心事。我們這裡有很多的人,從外地回來,有從紐約來的,西雅圖來的,還有洛杉磯,還有拉斯維加斯,舊金山等等各個地方飛來,到這裡我們要表示一個共同的心聲『打倒共產黨!打倒共產黨!打倒共產黨!打倒共產黨!』」

新唐人電視台 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