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澄清湖郵局喬遷文山特區 11/20正式啟用

中間著黑色外套身高最高者是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他的右方是許智傑立委,左方是林岱樺立委。(畫面來源:中華郵政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澄清湖郵局自11月20日起,喬遷至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43號營業,並舉行喬遷開幕慶祝活動。中華郵政表示,未來提供三民區、鳳山區及鳥松區附近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喬遷開幕慶祝活動,在舞獅陣鼓表演中揭開序幕。現場賓客雲集,民眾熱情參與,活動氣氛熱鬧。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親自到場,並邀請多位地方仕紳共同剪綵,宣告正式啟用。

澄清湖郵局在民國46年成立,服務在地民眾超過一甲子,期間經過多次搬遷。中華郵政提到,因原址營業空間狹小侷促,環境擴充不易,為擴大服務,提供更舒適環境,特地挑選位處三民區、鳳山區及鳥松區交界之「文山特區」為新址,做一嶄新服務。

董事長吳宏謀表示,辦理郵局的各項業務,除了到郵局臨櫃辦理外,也可以透過行動郵局APP二十四小時服務來辦理多項業務,利用郵政VISA金融卡也可以綁定多種電子支付來消費交易,便利民眾使用。

吳宏謀提到,中華郵政i郵購網購平台也與農糧署合作,推薦許多優質農產及商品,供民眾上網選購。郵局是大家的好「厝邊」,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郵政服務。期望澄清湖郵局能成為在地鄉親生活的好鄰居。

中華郵政為感謝鄉親的支持與愛護,特提供蒞臨澄清湖郵局用郵民眾,辦理指定業務即可獲得來店禮(送完為止)及各項滿額禮的好康大贈送,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多多利用。

 

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接舞獅送好彩頭。(畫面來源:中華郵政 提供)
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接舞獅送好彩頭。(畫面來源:中華郵政 提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