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學專家董宇紅質疑 中國疫情非肺炎黴漿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1 日訊】歐洲病毒學及傳染性專家董宇紅博士對新唐人表示,從疫情三年來看,新冠傳染速度非常快,這已經是常識了,但是支原體卻不同,也不是中國的法定傳染病,她認為,從病患的特徵來看,並不是支原體感染,不排除是新冠病毒變種。

病毒學專家  董宇紅:「有的人就是,到了醫院之後查到血氧就降到90%了,這是新冠病毒感染特有的,一個靜默性的缺氧的表現,就人體對它引起的這個呼吸道的病變是耐受的,等到一檢查就已經到了很晚期了。所以這樣這麼多的特徵,快速的爆發,不像是一個簡單的、輕微的,那種支原體的感染,或者其他的輕微的什麼,這個呼吸道的什麼合胞病毒、那些腺病毒,那些都不是什麼事兒。恐怕只有新冠病毒這種級別的,才能夠格。要麼就是以新冠病毒為主的這麼一個感染,要麼就是免疫力全面低下的一個,其他的一個混合的感染。可是非常遺憾的就是現在,我們中國大陸的疫情,一直就是不透明的,數據拿不到。防疫、防疫,這個疫情的數據一定要透明,才可以真正的幫助到中國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