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制定抗共應急計劃 兵推中共強行登船!|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5 日訊】岸田內閣新體制啟動 林芳正:盼恢復信賴

日本自民黨「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申報不實疑雲後,首相岸田文雄14日進行包括4名閣僚在內的人事更替。新體制的內閣會議15日舉行,新任官房長官林芳正表示,將努力恢復人民對政治的信賴。

===

美挺捍衛南海主權 菲律賓兵推中共強行登船

針對上週末中共在南海「脅迫和非法行動」,美、菲國防部長13日通話,美國表達支持菲律賓在南海捍衛主權。另外,菲律賓軍隊預期,中共還會有更多脅迫行徑,包括強行登上菲國船艦,正對可能情況進行推演。

===

預謀突襲「歐洲猶太機構」 4哈瑪斯成員被逮

德國證實,4名哈瑪斯成員涉嫌針對歐洲的猶太機構策劃恐怖攻擊,其中3人在柏林遭到逮捕,15日在德國出庭受審。另外1人則在荷蘭被捕。與此同時,丹麥和荷蘭也逮捕了另外4名準備實施攻擊的恐怖分子,但目前還不能確定是否與哈瑪斯有關。

===

美金融監委會年報 首度警告金融體系採AI風險

美國金融穩定監管委員會(FSOC)14日公布年度報告,首度警告人工智慧(AI)科技未經適當監管就迅速採用,可能對美國金融體系構成新的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