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歲末感恩茶會 雲林場賓客溫馨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一年又來到了歲末,為了感謝新唐人之友的支持,新唐人歲末感恩茶會雲林場在虎尾舉辦,政商名流到場,盛讚新唐人新聞是中共的照妖鏡,同時在推展品德教育上功不可沒。

新唐人原創動畫《小乾坤》將《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孩子從娛樂中學習「品格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讓新唐人歲末感恩茶會雲林場的來賓十分讚賞。

雲林縣議員 黃美瑤:「我對新唐人這個媒體,我比較知道是說,他比較沒有腥膻色,跟一般的媒體是不太一樣,他其實是著重在小孩的教育,那我覺得品德教育很重要,從基礎扎起,我覺得這個社會會更好。」

而新唐人電視台秉持客觀公正、真實報導的原則,也獲得政要們的支持與認同!

立法委員 蘇治芬:「我們在接受國際的資訊的時候,也覺得新唐人報導的最詳細,來自於各方的訊息來講也是最多,這是新唐人不容易的地方!就是報導的話,就是強調人的正義,還有必須要幫弱勢的講話,還有在人權、人道這個部分報導特別多,這是我對新唐人電視台特別敬佩的地方。」

基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陳奕齊:「一點一滴,其實我們都被統戰了,都不曉得中共的邪惡,他(新唐人)相對於中共的相關新聞報導是最真實,而且最可靠的,因為其他的媒體可能會,甚至可能跟它們(中共)有關係,接受它們的業配,所以這些媒體的報導,其實都影響了我們對中共的認知。」

同時新唐人電視台持續推出一系列世界級的華人賽事,弘揚正統文化,期望能對社會的道德價值,成為撥亂反正的濫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 吳政翰:「新唐人的宗旨,我們有兩大主要的使命就是要做真實的新聞報導,然後還有弘揚傳統的文化,我覺得在任何有機會的時候,尤其在台灣,我們會希望在各縣市一些主要的地方,能夠去推廣這樣的一個使命,然後讓更多人能夠來參與。」

新唐人持續一本初衷的堅持,受到很多理念相同人士的肯定,歲末年終之際,回首過去,展望未來,這一路新唐人不孤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