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最美沿山公路」光影之美 屏東奇幻大津點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6 日訊】接著看到。屏東縣府打造全新的文化觀光景點,找來高樹出身的藝人?昇豪,代言大津瀑布,縣長周春米也歡迎遊客,走一趟最美的沿山公路,透過光影沈浸在山林之美。

大津瀑布是屏北高樹地區知名的景點,也是最美的沿山公路起點。屏東縣政府打造全新的文化觀光據點,結合山林瀑布,要讓遊客走一趟奇幻大津,就能沈浸在自然生態的光影之美。

藝人?昇豪跟屏東縣長周春米一起點燈,代言活動開箱,踏上健行步道,原來高樹是他的故鄉。

藝人 ?昇豪:「雖然我沒有在這邊長大,但是我在十多年前就開始尋根。我想說既然我的身份證上面,當時籍貫寫著高樹鄉,那我一定要認識高樹鄉,所以這十幾來我就不斷地走訪屏東縣。我想看看我父母親曾經約會的地方,如果他們沒有來這個地方,也許就沒有我的出現,所以我很感恩這個地方,今天是特別來飲水思源的。」

屏東縣文化處以夕照光芒、萬物璀璨、大地之舞,以及奇幻大津等四大主題,14組燈光設計,將步道打造成夢幻祕境。

屏東縣長 周春米:「大津瀑布是我們小時候很多人的記憶,也是很多戀愛的男女常常會來約會的地方,這次我們透過燈、透過水、透過光,把這個大津瀑布創造成一個奇幻的地方,大家可以來這邊走走看看,跟以前不一樣。」

為期一個的奇幻大津活動,沿續屏東燈會的金字招牌,要讓遊客龍年踏春旅遊首選屏東,走一趟沿山公路,就能發現屏東山林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