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內最後一次新年談話 總統:團結一心.守護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8 日訊】在小年夜這天,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也發表她任內,最後一次的新年談話,再次強調台灣面對變動情勢,站穩腳步走向世界,更是用了中文、台語、客語、馬祖閩東語,向民眾拜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次,是我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八年任期的最後一次黃曆新年談話。我要感謝所有的國人同胞,過去八年的共同努力,讓台灣克服疫情等各項挑戰。面對快速變動的國際情勢,我們也團結打拚,站穩腳步,讓台灣走向世界。在今年初,我們也順利完成了一場國際矚目的大選,向全世界證明,民主、自由,就是台灣最珍視的價值。只要我們繼續團結一心,就能守護國家。最後,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萬物興龍』,各行各業蓬勃發展,新年平安!新年平安!新年恭喜!新年快樂!」

蔡總統除了拜早年,也表示,感謝軍、警、消、海巡、醫護,以及國營事業仍在過年期間堅守崗位。更是用英文,感謝國際友人支持台灣,並再次重申,台灣會繼續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千里送藥救一命」賴清德慰勉海巡艦隊分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