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展現「南農女力」農特產 響應國際婦女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響應3月8日國際婦女節,台南市政府邀請在地女性青農和農會總幹事,共同展現「南農女力」,用不一樣的方式來過節。

響應國際婦女節,台南市府選在百貨公司舉辦「南農女力 有愛又美麗」活動,由在地女性青農和農會總幹事,現場展示優質農產品及在地農產製作的特色食品。

市長黃偉哲特地出席參加,並肯定女性農民傑出且擁有善心的表現。

台南市長 黃偉哲:「特別用另外一種方式來慶祝我們婦女節。台南市是農業大市,那除了高科技的台積電南科之外,除了非常悠久歷史的台南四百之外,除了文化宗教之外,我們還有特別強的農業女力,能夠讓大家認識了解台南。」

百貨公司總經理 徐雪芳:「我覺得你們台南人好幸福,還有當然市府團隊也是非常厲害的角色,每一次都非常用心的規劃這些活動,然後找來這麼多很能幹的女力青農們。」

現場還舉辦公益義賣,來推廣台南女青農所栽種的農特產品。黃偉哲市長表示,憑藉女力積極參與公益事業,為台灣也為台南的農業發展努力貢獻,希望讓台南農業通路與品質,更加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