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樑」罷免達送件門檻 謝國樑喊努力拚市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基隆NET爭議延燒成罷免案,有民間團體「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14日晚間提議人以超過4千份,第一階段罷免門檻已經達標,將進入第二階段,預計4月初送件。來看到基隆市長,謝國樑的最新回應。

基隆市長 謝國樑:「那我們一定會誠懇的,努力得來把我們的市政工作,一定要來把它做好。」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法律問題,不要政治解決。」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覺得就事論事,其實任何事實把它釐清,不需要做過多的政治操作。」

桃園市長 張善政:「法律的問題讓法律去解決,不要泛政治化。這個發起罷免,的確是浪費資源。」

好,基隆市長謝國樑被公民團體發起罷免「拆樑行動」,8日展開才第1階段行動,才6天的時間就達到第一階段送件門檻,不過,今天參與基北北桃交流平台會議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被問到「拆樑行動」時,都加入柯文哲的行列,隔空聲援謝國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