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展國際買主數創高 鄭文燦:台可整廠輸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9 日訊】2024智慧城市展,正式在台北展區開幕,今年展覽主題包括AI、綠色金融和5G,以及結合淨零城市展。開展當天就見到許多國際貴賓,包括國際買主,以及多國城市團參訪。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彭?浪:「11年來,台灣已經成為全球各國,在建設智慧城市的重要合作夥伴。總計超過2192位的國際貴賓以及買主,來台參加展覽盛會,參加的國家貴賓人數以及國際買主,創下了歷史的新高。」

行政院副院長 鄭文燦:「那在我們雙軸轉型的過程,民間的產業已經有具備非常成熟的應用基礎,那所以我們台灣可以做一個,另外一種智慧城市以及關鍵的產業的輸出,另外一種整廠輸出。」

今年的智慧城市展,延續去年台北高雄雙展區,展覽規模再創新高,同時國際買主參展也創下新高,顯示出台灣逐步成為智慧城市、淨零城市亞洲樞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