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財務吃緊 名下媒體公司有望上市救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2 日訊】來關注美國大選。前總統川普在多個民調中領先總統拜登,但川普競選團隊的募款卻遠遠落後,還面臨著高額的法律費用。不過,川普的媒體公司近期有望上市,或許為面臨財務壓力的川普雪中送炭。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根據最新的財務報告, 美國總統拜登截至二月份,競選團隊的資金達到約7000萬美元,然而川普團隊,只籌到約3000萬美元,不到拜登的一半。

川普雖然在民調中領先,但也同時面臨著財務壓力。

他的一大部分競選資金,花在了前幾個月的共和黨總統初選中,而且因為法律案件纏身,不得不把部分的競選資金,用於打官司的巨大開銷。

拜登的競選團隊,以競選自己的優勢,嘲笑川普是:「沒錢的唐納德」(broke Donald)。

而川普則在週四針對他面臨的法律案件再次發聲,說紐約的法官要他在下週交近5億美元的上訴擔保金,是「瘋狂的」(crazy),而且是「大選干預」(election interference)。

而同時,旗下擁有社交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的川普媒體與技術集團(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有可能近期會通過合併,而成功上市。如果上市成功, 川普的身家將因為他的股票,而暴漲約35億美元 。

新唐人電視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