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向北京傳送美用戶個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7 日訊】為制裁北韓 美日韓推動聯合國體制外多國小組

聯合國專家小組在監督北韓核子和飛彈計畫時,常面臨俄羅斯與中共的阻撓。美國、南韓和日本正聯手推動聯合國體制外的新多國專家小組,以確保執行對北韓的制裁。

===

澳洲「拒止戰略」應對中共脅迫 強調北方防衛

澳洲17日公布首份「國家防衛戰略」報告,點出中共以脅迫手段試圖改變區域平衡,澳洲面臨二戰以來最具挑戰的戰略環境,台海發生危機與衝突的風險也正在增加。澳洲提出「拒止戰略」為新的國防計劃,將與美國等夥伴合作,防止敵人武力脅迫,並強調澳洲北方防衛的重要性。

===

前員工證實:美TikTok用戶個資每14天傳北京

外媒報導:前TikTok員工證實,2022年工作時,幾乎每14天就以電子郵件向北京的母公司字節跳動,發送含有數十萬美國用戶的個人資料;TikTok對外隱瞞母公司參與經營,還在去年聲稱美國用戶資料只儲存在美國,但實際上每週仍向字節跳動報告工作進度。

===

阿拉伯遇75年來最大暴雨 杜拜1日降2年份雨量

阿拉伯地區16日起罕見降下暴雨,洪水成災,淹沒道路、房屋和商場,光是阿曼就傳出18人罹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表示,這是該地區至少75年來最大暴雨。阿聯最大城市杜拜,屬於沙漠乾燥氣候,卻在1天中,降下等同於當地2年份的降雨量,導致杜拜機場嚴重淹水,暫時關閉,50多個航班臨時取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