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員工捧花悼念跳樓自殺同事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富士康發生12起跳樓自殺事件,造成10死2傷之後,27日凌晨又有一名男性員工割腕、所幸獲救後已無大礙,由於近來自殺事件頻傳,一名富士康員工於27日特地捧著鮮花和標語,在工廠外表達瀋痛悼念。

這裡就是傳出12起跳樓意外的富士康深圳工廠,下班時間一到,大批員工湧出廠外將門口擠的滿滿,其中這名一手捧花、一手拿標語的員工格外受到注意。

富士康員工:

「我的良知在驅使我,今天我是請假過來的,我不認識任何人,其他的我不想說了。」

富士康為了紓解員工壓力,4月才成立了關愛中心,加強對員工進行諮商輔導。

富士康員工VS.記者:

「我覺得用處不太大,應該是形式上的關愛吧,應該是起不了作用的,可能會跳樓也不會到那裏去關愛。」

繼12名員工跳樓之後,龍華廠區宿舍27日凌晨、又有一名男性員工企圖割腕自殺,所幸緊急送醫後已經脫離險境,2天內2度飛往深圳的鴻海總裁郭臺銘,也親自前往醫院探視,這名現年25歲的員工,2010年3月才進入富士康工作,割腕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