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布官員手機號 網友稱做秀

【新唐人2011年3月24日訊】中國國內一個省的紀委、組織部,聯合公布了一些紀委書記、組織部長的手機號碼,說是提供暢通的渠道,隨時接受群衆的反映。那麽網民對此是甚麽反響呢。下面請看本臺記者雪莉的報導。

最近,山西省委公布了260名省市、縣級官員的手機號碼和電子郵箱,說是要隨時接受群衆的反映。公布領導們的手機號碼,這可是全國首例啊!

不過這260個手機號碼公布以後哪,有的媒體記者挨個撥打採訪,發現其中有145個,也就是說超過半數的號無法聯繫,有的停機、關機,有的甚至是空號、錯號。而聯繫上的號碼當中,也有一些是他人代接的。

很多網友認爲這類舉動只不過是一場遊戲、一場秀。

一位網友評論說:“能夠告知大衆的號碼當然是打不通的,因爲在領導眼裏,大衆都是用來被忽悠和愚弄的,而作秀從來就是官員們必備之本領。所以,此等事情千萬莫要當真。”

山西的官員們的手機是公布出去了,那在不做秀的現實生活中,他們又比這位淮陽書記好多少呢,給他們打電話,發郵件又有多大的用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