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鳥瞰 英王室婚禮最後準備工作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星期四(4月28日),英國威廉王子大婚進入最後準備階段。從空中鳥瞰,倫敦西敏寺大教堂對面的人行道上,佈滿了五顏六色的帳篷,皇室粉絲們冀望獲得好位置,觀看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的婚禮。星期五(4月 29日)王室婚禮的準備工作,進入最後階段。

在女王住所白金漢宮的對面,設立了數十家國際電視臺的臨時工作室。王室婚禮吸引了全世界的媒體,尤其是美國。大量的攝像機和記者加入了教堂和白金漢宮外的粉絲行列。英國政府曾表示,王室婚禮會吸引全球約二億電視觀眾。

穿越倫敦市中心,籌備工作正在順利進行,國旗和紅、白、藍三色的英國“米字旗”在建築物和商店飄揚。類似的情景也出現在全國各城市、村鎮,星期五(4月 29日)將有大約5,500個街頭聚會。

星期四(4月28 日)王室婚禮還進行了最後的綵排工作。繼威廉王子和准新娘凱特前一天為婚禮綵排後,身穿棕色套衫的哈利王子和伴娘們也抵達西敏寺大教堂,在哥哥的大日子之前走臺準備。

結婚儀式將於當地時間星期五上午十一時(格林尼治標準時間 1000)開始。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