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7月20日聯播簡訊

接下來,帶大家去看看今天的國際簡訊。

1.北約將維安任務回交阿富汗

7月20號,北約在阿富汗的國際安全援助部隊(International Security Assistance Force,ISAF)正式將維安任務移交給阿富汗國家安全部隊。交接前一天,有兩個城市發生動亂,爆炸造成至少四人死亡。一名持槍者攻擊了坎大哈南部警察局,警長在槍戰中不治。

2.希拉里訪印加強兩國外交夥伴關係

7月20號,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在新德里簽署重要雙邊協定後,動身前往印度南方城市清奈,作為她訪印兩日行程的最後一站。希拉里與印度主要領導者和官員廣泛討論了對抗軍事組織、加強環保與能源方面的合作,以及改善核能利用等雙邊議題。

3.美航擬購460架客機 航空史最大訂單

7月20號,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表示,未來5年將向波音(BA)和空中客車公司購買至少460架新客機,價值近400億美元,並且表示,這將是“航空史上最大的飛機訂單”。預計飛機將於2013年開始交貨。美航還說,這項訂購將有助於降低其燃料成本。美航目前的燃油效率是整個行業中最低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