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縣六百警察暴力徵地 港女受牽連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廣東梅縣佘江鎮紅星村,日前發生政府強徵農田引發衝突,四名村民被抓,許多農民被打傷,一名剛好回鄉探親的香港女子也受到波及。

紅星村村民說,7月19號當天,梅縣所有的鎮幹部加上警察、防暴警察和社會閒雜人員共六百多人,調來11輛大型鉤機、兩輛鏟車進行強行徵地。警察帶著警棍、盾牌,強行從村民身上走過去。村民只要站起來就被毆打。許多村民被圍毆打傷。

村民:“今年就公開抓,抓了三男一女,這個婦女有心臟病,六十多歲,其中還有一個殘疾人,兩個被打傷,現在水田全部變廢墟了。”

現場有一名從香港來探親的女孩想用手機照相,強拆人員把她的相機和身份證丟到垃圾堆,並把她打傷。

據村民描述:紅星村原有農田約900畝,現已被徵收700畝。最近政府再徵148.3畝水田,還向上謊報只有11畝稻田,其餘是水塘和坑地,補償金每平方米只有55元人民幣,但政府卻以每平米5,200元的高價出售賺錢。

村民:“土地強徵,現在強徵140多畝,就鏟掉了。不給農民耕種,沒有賠償 ,沒有安置,不合理,村民不同意,不同意(政府)就喊來武警、司法的、派出所的、黑社會的和很多勾機、鏟車,打人。”

村民說, 因為沒人簽名賣地,政府就私自在農業銀行給農民開戶,存入賠償金,謊稱農民同意賣地收了錢。但村民表示,他們不會動這筆錢。

新唐人記者劉惠、特約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