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顏祥險昏厥 健康亮紅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7日訊】經濟部長施顏祥傳出健康亮紅燈的消息,昨天(6日)他出席公開場合,差點昏倒,不過今天(7日)照樣跑行程,看起來氣色已經好很多,他說因為行程太滿,還沒時間看醫生,下週他還要去美國參加APEC能源會議,短期內都沒時間看醫生。

經濟部長施顏祥在台上致詞,看起來精神和氣色都不錯,有別於前一天在台上險些昏倒,施顏祥致詞還特別加強手勢,就是要大家別擔心他的健康。

經濟部長 施顏祥:

「我會進一步找時間約醫生看一看,為什麼會有類似這種像是暈眩的狀況。應該有點像暈眩,為什麼有這種現象,我會跟醫生稍微談一下,所以會另外安排時間。」

因為行程太滿沒有時間看醫生,接下來還有赴美參加APEC能源會議,累到差點昏倒,馬總統有致意關心嗎?

經濟部長 施顏祥:

「沒有,沒有說什麼,沒有,沒有,沒有,總統比我更忙,我不敢講什麼。哈哈哈!」

言下之意,馬總統也太忙了,沒打電話關心部長健康問題,倒是家人朋友很關心施顏祥的身體狀況。

經濟部長 施顏祥:

「朋友都跟我講,我家裡的人也跟我講說,怎麼看你又瘦了一點。但我看體重計裡面沒什麼改變,可能是感覺吧!我的朋友都跟我說,我白頭髮增加了不少。我自己也很少照鏡子,所以也不太知道,對不起。」

南瑪都颱風來襲,因為內政部長江宜樺眼睛開刀,施顏祥奉命接下防颱指揮官,同一時間還要處理經濟部業務,幕僚透露部長實在真的很累,只是就算再累、再忙,看醫生的時間還是得擠出來,否則拼經濟拼出健康問題,恐怕得不償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