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維吉尼亞推銷就業法案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星期五(9月9號),在向國會推出4470億美元就業法案第二天,美國總統奥巴馬在維吉尼亞州的里士滿大學發表演講,首次向美國民眾直接推銷他的就業法案。

奥巴馬向里士滿大學的數千名師生,以及支持者宣講了他的就業計劃,揭開了為期一個月的全國宣講活動的序幕。

奥巴馬對該法案信心滿滿,呼籲立刻通過就業法案。

美國總統奥巴馬:「法案中的一切都將讓更多人得到工作,讓工作的人拿到更多的錢。法案中的一切都會有回報。」

奥巴馬呼籲他的支持者們向共和黨施壓,讓他們不要因為2012美國大選而阻礙就業法案。

美國總統奥巴馬:「下一次競選是14個月之後的事,美國人沒有那麼富有,能再等14個月。現在不是華盛頓的議員擔心他們工作的時候,現在是他們考慮你們的工作的時候。」

奥巴馬的就業計劃,主要包括削減僱員和小企業僱主需要支付的薪資稅、加大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對地方政府提供財政資助等。白宮認為奥巴馬的就業計劃是降低9.1%失業率的最大希望。早期的評估認為它可以使美國經濟增長提高1% ~ 3%,降低至少0.5%的失業率,並且增加超過100萬個就業機會。

在奥巴馬向國會提交了就業法案後,國會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處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