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9月21日紐約簡訊。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1、台灣『聲動樂團』 北美巡演

來自台灣的『聲動樂團』創團9年以來,巡演世界10多個國家,以根源於傳統的原創音樂贏得觀眾的感動。今天下午(9月21日),駐紐約臺北文化中心和『聲動樂團』在該處舉行記者會,向大家介紹參與北美巡演的5位樂團成員,以及他們豐富的樂器組合和主唱謝韻雅悠揚的歌聲。『聲動樂團』將於9月23日在紐約東村的世界音樂場開始北美巡演的第一次演唱。詳情可上網查詢www.amovingsound.com

2、請建國百年 「無雙樂團」紐約演出

僑務委員會慶建國百年文化訪問團將於10月9日在紐約演出,9月20日下午,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和國際婦女慈善協會召開記者會,介紹晚會節目與表演者。張景南表示,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慶意義非凡,僑務委員會選派「無雙樂團」國慶文化訪問團到美加巡迴表演,以「璀璨100 樂揚四海」為主題,重新詮釋國、臺語經典歌曲、流行音樂及世界名曲,希望藉此演出和僑胞歡度雙十國慶,並將台灣優質文化與美國主流社會分享。詳情可電話資訊516-859-8388。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