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廣播講話 力挺就業草案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訊】在星期六的廣播講話中,美國總統奥巴馬繼續為他的就業草案尋求支持,他還再次批評了共和黨議員。

奥巴馬說,美國需要這一法案以避免再次陷入經濟衰退。

奥巴馬在上個月提出了這項4470億的就業草案,此後他曾經在全國巡迴演講,以尋求公眾的支持,向國會施壓通過這一草案。

星期二,參院將對這項草案進行表決。從現在情況來看,參院將難以獲得通過這一草案所需要的60票。

如果這一草案未能通過,參院可能會通過其他方法推動歐巴馬的一些提議,例如將其中的一些提議提出單獨的草案,或者將它們附加到其他草案之中。

共和黨議員指責奥巴馬的草案,只是重復過去幾年中失敗的策略,目的是為了贏得選票,而不是創造就業。

星期五公布的美國政府就業報告顯示,9月份美國失業率維持在9.1%的高水平。如果失業率不能改善,明年奥巴馬就將成為美國歷史上,在最高失業率中參加競選的總統。

星期三,美國國會將投票表決和韓國、哥倫比亞、巴拿馬的自由貿易協定,奥巴馬表示,這些協定將能夠創造幾萬個就業職位。

星期四,奥巴馬將在白宮會見韓國總統李明博,隨後兩人將於星期五一同前往底特律宣傳這一協定對推動就業的作用。

共和黨人則抱怨,這些協議在兩年半以前就應該通過。

新唐人記者 陸遠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