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紀錄 203電音三太子跳台客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1日訊】進入第十一年的高雄左營萬年季,每年都吸引超過10萬人潮, 連續9天的活動,除傳統迓火獅、攻炮城,每天晚上還施放煙火。日前(8號)請來203尊三太子同場大跳台客舞,成功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左腳跳、右腳跳,203尊電音三太子一起跳台客舞,不但炒熱左營萬年季開幕氣氛,也創下「最多電音三太子跳台客舞」的金氏世界紀錄。

現場民眾:「很好,至少讓台灣可以在世界曝光,知道台灣有這樣子,破這樣一個世界紀錄。」

現場民眾:「很好看,超好看」

高雄市市長陳菊:「一起來見證今天晚上,電音三太子超過203尊,打破金氏紀錄,我想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刻。」

萬年季的吉祥物火獅,經過市長陳菊點睛之後,嘴吐白煙,全身發出亮紅光,也揭開2011年萬年季序幕。

現場民眾:「萬年季這個滿有特色的,然後我就帶全家人一起來參與。」

隆隆炮聲轟擊出絢爛煙火,把蓮池潭水面照射得十分亮麗,長達3分鐘的煙火秀,讓現場的民眾大飽眼福、驚嘆連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