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協會募款創記錄 葉玉卿獲貢獻獎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美華防癌協會12月3日在紐約長島舉行了「希望之夜」年度籌款晚宴,多年不見的明星葉玉卿公開露臉,在防癌事業上獲得了特別貢獻獎。

晚會吸引了許多貢獻防癌事業的華人,以慈善拍賣的方式奉獻愛心,多年不見的葉玉卿一出現,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這次獲得主辦單位頒發的特別貢獻獎,上臺致詞,感謝夫婿的支持,強調施比受更有福。

香港影星葉玉卿:「我覺得很開心,我們其實幫人的開心滿足感,比給人家幫或只是從物質上面得到的更多。」

15年前葉玉卿閃電嫁給華裔富商胡兆明,從此洗盡鉛華移居美國,不僅從事超市批發,更涉足房地產和銀行業,也曾經對人生感到迷惘,葉玉卿說,賺錢不是唯一,慈善事業,讓她找到人生的方向。

香港影星葉玉卿:「在物質上在名利上追求,在打滾,可是再往前走,再拿的再多,還是不夠開心,為甚麼一直要走,一直要拿,一直要爭取呢?因為你總開心,永遠你都不能滿足, 只有一種,最開心的,我覺得就是你幫人家。」

紐約市州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也出席了晚會,一致肯定美華防癌協會長期以來的取得的成就,晚宴還邀請了義大利服裝名牌Giorgio Armani,展示明年的春夏時裝,增添不少時尚色彩。雖然經濟不景氣,不過晚宴順利募集了30萬美元,創下了歷年最高記錄。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