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料薄王案 一波三折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4月19日【十點新鮮報】

王立軍監聽胡錦濤曝光 早被盯上

《明報》報導,王立軍在英國商人海伍德命案之前,就因長期監聽重慶市委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劉光磊,跟胡錦濤辦公室的熱線電話,被發現從而被北京方面盯上。

而去年中紀委曾秘密派員到重慶調查王立軍,薄熙來知道卻沒加保護。到11月海伍德命案後,王立軍從海伍德的電腦中找到了薄熙來家人的經濟賬目,引發薄王反目。

另外,該報導說,給王立軍出逃提供車輛的王鵬飛,在薄倒臺後,已經官復原職:重慶公安局技偵總隊長。

薄熙來貪腐一角 178億建“森林”

《中國時報》4月20號報導,2年前海基會和海協會在重慶簽署ECFA後,江丙坤會見薄熙來時笑言:“有人說,薄書記很綠”,薄熙來隨即宣佈重慶一年要種十年的樹,每年投資178億人民幣。報導說,薄熙來的“重慶森林”政策,因為涉嫌貪腐,已經成為中紀委調查的重點。

武漢理工大學出售碩士證書

《香港都市日報》4月20號報導,身為內地重點學府的武漢理工大學,近十年來,通過“廊坊碩士班”,先後向一百多名沒有資格入學的“學生”授予真正的碩士學位證書,而這些出售的學位,都順利通過了教育主管部門的審查。文章指出這些學生都是處級以上的中共官員,個別人已經官至局級。

大陸漁夫刺死韓國海警 在韓判30年

《中國時報》報導,韓國仁川地方法院4月19號,判處中國漁船魯文漁號船長程大偉30年有期徒刑,罰款11萬多人民幣。去年12月12號,程大偉駕駛漁船在韓國專屬經濟區內捕魚,遭到韓國海巡人員等船檢察。他隨即用匕首刺死一名海警,另有一名海警受傷。

電視直播丈夫擒毒販 妻緊張早產

台灣多家報紙19號報導,臺中警察侯志豪,在12樓的陽臺跟毒販對峙,隨時準備擒拿犯人的場面,被電視臺連線轉播。已經懷孕9個多月,在家休息的侯太太,在電視裡看到丈夫衝鋒陷陣,一陣緊張,讓預產期下週才出生的兒子,提前來到世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