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燈籠走步道 溫馨七夕南投小半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2日訊】中國的情人節,七夕到了,南投小半天風景區特別舉辦一場做燈籠、聽音樂、走步道的情人節活動,吸引許多遊客參加,場面溫馨。一起去看看。

黏上兩個提把,放入LED燈,別緻的竹燈籠就完成了,做法簡單,許多來參加南投小半天七夕情人節活動的遊客,都自己動手DIY。

遊客:「如果你們來這裡拿個小燈籠,晚上的話可以到步道走一走,一定會很浪漫的喔。」

遊客:「來參加這個活動,做這個燈籠,全家和樂融融來過這個情人節。」

提著燈籠,走步道,小提琴浪漫的旋律伴奏,帶給遊客們不一樣的七夕氣氛。

遊客:「可以跟家人一起來這邊散步,也是非常溫馨,最後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情人節快樂。」

遊客:「老夫老妻了,可是還是可以來這邊提前過情人節,很棒喔。」

鹿谷鄉竹林村村長 林信記:「辦這個活動,給全國所有青年男女、還有家庭夫妻,大家都來我們小半天走幸福大道。」

代表愛情的心形燈、會變顏色的竹燈籠,還有音樂演奏,南投小半天,要讓遊客提前度過溫馨的中國七夕情人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