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誰最能吃辣? 吃辣大賽見真章

世界上誰最能吃辣 吃辣大賽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8 月 16 日訊】世界吃辣大賽中,上百萬單位的辣度,讓一群大男人囧態百出。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在8月2日柏林舉辦的世界吃辣錦標賽中,卻令不少男子眼眶泛淚。 

這個世界盃的比賽規則很簡單,參賽者必須挑戰14道辣度越來越高的特製食物,看誰能全部吃完。 

比賽源自於一場朋友間的玩笑,看誰能挑戰吃下最辣的辣椒。這個有點瘋狂的主意卻越來越受歡迎,到最後竟然成為了一項正式比賽。 

活動主辦人法蘭克-施皮斯(Frank Spiess)是比賽中秘密辣味食譜的守門員。他準備的超級辣醬,就是讓這些男兒哭泣的元兇。 

比賽一開始,參賽者挑戰史高維爾指標,辣度1萬單位的胡椒料理,通通順利過關。臉不紅氣不喘,相當淡定,但隨著比賽加溫,大家的臉色越來越多采多姿,有人一把鼻涕一把淚,有人辣到快要昏厥過去,最後只剩下一人挑戰史高維爾指標,辣度700萬單位、比辣椒噴霧劑還辣的咖哩香腸。 

這位勇士是來自馬其頓的斯蒂芬-庫納(Stephan Kuehne),以超強的吃辣能耐,加上大量冰塊協助降溫,闖過了最後一關,他吃下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辣度,史高維爾指標770萬單位。 

吃辣冠軍 庫納說:「火辣的感覺在嘴裡還能忍受,但是到了胃裡,熱辣的感覺加上胃痙攣,那是最難忍受的事了。」 

對今年無法堅持到底的參賽者來說,沒關係,明年還有機會。 

新唐人電視 Celia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