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河馬寶寶學游泳 探險樂趣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電影《馬達加斯加》裡的河馬莉,不僅美麗聰明,而且體型巨大也能保持儀態優雅,讓許多大小朋友們喜歡上河馬的熱情。最近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正迎接河馬寶寶的誕生,而且還公佈了河馬寶寶和媽媽學游泳的影片,非常可愛。

聖地牙哥動物園最近(3月24日)又傳出喜訊,河馬寶寶誕生了,園方(25日)也公佈了河馬寶寶學游泳的影片。

這隻小河馬寶寶是在3月23日凌晨6:30誕生的,陪在河馬寶寶身邊的則是牠的媽媽費納妮(Funani)。

動物管理員現在都密切注意著河馬媽媽和寶寶,目前看來小河馬被照顧得很好。河馬寶寶一般在前幾週都會緊緊跟著媽媽。

聖地牙哥動物園 資深管理員 約翰·米歇爾(John Michel)說:「河馬媽媽讓小寶寶待在牠們進出池子的其中一道斜坡上,那兒也是河馬媽給小河馬哺乳的地方。這樣,牠就可以幾乎總是躺在牠的左邊,河馬 寶寶就會移動到牠方便喝奶的位置。喝奶時間大蓋會維持幾分鐘之久,一天會有好幾次。」

小河馬一般出生時大約50磅重,通常哺乳時間大約是8個月。

小河馬的爸爸近期都會消失,暫時會被安置在一個獨立的區域,好讓媽媽和寶寶充份享有一段珍貴的母子情誼時間。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