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65-2)港媒:國家牛市吹破天 一朝破滅舉國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星期四,翻盤,開盤的時候下跌3%點多。然後一扭臉兒上去了,上漲到5.9%收盤。我相信有些朋友,稍微能夠覺得睡得安穩一點兒。但也未必啦!

據說也不是有多少股票是漲停板,那如果你玩命救股,不如把漲停板給撤了。只留跌停板,不要漲停板。不就完啦。不就漲上去了嗎?

什麼都不許?那大戶賣股票了,不許這個、不許那個了。你撤掉漲停板,不是隨你玩兒嗎?對吧。我覺得有時候也挺僵化的,其他事都幹了,這事幹嘛不幹。讓它漲,漲1000%,不就平了嗎?是不是啊?對大家伙都有好處。

哥兒們那是股票嗎?那是股票市場吧!當人走到:就是說情急的時候啊,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網上有個視頻是在那個,咱們別說,是個南方的城市,這視頻很不雅觀。

一個麵包車就在鬧市區,然後他稍微這車,稍微開的靠邊兒一點兒,就從那個車的側面,那麵包車側面開門,嘩!一開門兒,沒看清楚啊,因為實在看不下去。

沒看見人臉,看見一個人的臀部出來了,褲子脫了,內急,急瘋了他了,就地就給解決了。

那是鬧市區呀!一開門,沒看見臉臀部出來了。說得挺文化啊,臀部出來了,但沒穿,已經把褲子脫啦,然後內急辦了事了。就這麼段視頻,沒忍心看下去,都急到那分兒上了還顧啥呀?啥就不顧了。

星期四,在這個背景之下上漲5.9%,

中國股市過山車,上行反彈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中國股市過山車-反彈。

前面解釋了一下,然後採訪了一個57歲的股民和企業主。他說:今天這樣的形勢是普遍漲,說明國家救市的各項措施全部到位,很有信心。

一位21歲的IT行業的股民,對明天的市場走勢說:現在大盤情況如何呢?得看明天是否穩定。

28歲的北京居民說:說句不好聽的話,我感覺政府正在吸老百姓的錢。因此還得讓時間來看,時間長一點,股市會從低到高,不知道?這裡說的政府是誰呀?對吧。

我跟大家說的:這裡說的政府,是操控金融體系的那些人,那些實力派的人。

那些王岐山不敢打的人,習近平在反腐中不敢碰金融體系的人,那就是原來江家幫體系的人。在利用金融體系跟他幹,他為什麼能利用搗?

這就是我說的:王岐山是個金融專家,他在這點上恐怕就失敗了。因為他懂,所以他就怕。因為他怕,人就能掐他。

法國外貿銀行的全球資產管理公司的亞太部的首席經濟師-哈利羅,他說:今天中國政府的救市措施,是無濟於事的。非理性中國股市早已病入膏肓,它不是股市,它是賭場。

所以我剛才說了,我已經問這個問題。你說這是股市嗎?對吧。開的賭場,開的賭場,被賺的錢的人太多。就輸錢的人太多了,所以管理賭場的人怕,所有這些人暴動砸盤子。嘿 嘿 就這麼點事。

而在股市,在賭場裡操大盤的莊主,又是今天賭場的擁有者,不太敢碰的人。賭場的擁有者,是今天主政者。但是賭場裡面真正的莊主操盤者,是江家幫的人。

那他弄了誰?弄了大家伙一塊去賭錢的人,是老百姓。

所以賭場的擁有者,他能夠改變賭博的規矩,但他到現在沒碰真正的莊主。這事就,我相信所有朋友聽懂了,改變規矩,是讓那些在賭場裡、大廳裡嗷嗷叫的,這些個賠了錢的人,能夠稍微安靜一下。

這裡他其實提到類似,它說:中國股市糟糕狀況已無以復加,中共當局的糟糕狀況更是不能再糟了。嘿 嘿 真損啊!這話說的啊!她說都趕一塊兒了。

所以中共當局努力採取穩定措施,我們也許會看到:連續多天可怕的消息後,看到上漲,但坦率地說,我不認為現在的措施是妥當的,這就是這集節目我一開始我說了:你把漲停板撤了,讓它瘋漲,漲25%不就得了。別人都不許賣,只許買。哥兒們,這不就是賭場嘛,你還能說什麼?

與此同時,日本媒體拿到了中宣部的密令:要求國內報導避免股災政治化。

這事就開始有說頭了,中共宣傳部中宣部,已經對國內媒體下達,迴避股市問題政治化,防止矛頭指向黨和政府。

那如果需要評論的話,要向權威部門專家申請,禁止刊登批評當局的學者分析。

劉雲山跟今天習近平他們動心眼,大家玩上了,這是往死了玩。中宣部星期二、星期三發出緊急指令,要求迴避市場政治化。那不要把股市與政治掛勾,客觀冷靜的分析報導股市的升降。

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吧 ,對不對?就像我說的:一切都是黨的領導。

然後你說,你現在要客觀、冷靜的報導股市升降,就讓你們這一群兒媳婦、大兒媳婦,懷頭胎裝著大孫子,把錢都弄走。它不是股市,你讓我要求在冷靜的、客觀的分析股市升降,這裡頭是賭場,你為什麼讓我分析股市的升降呢?

港媒:國家牛市吹破天 一朝破滅舉國殤 

而同樣時間,這是香港的媒體的報導,東方日報的報導,周小川、劉雲山大忽悠,那習近平、李克強,金融大考要揭曉。

梗概它是這麼講的:它說股災的根源,在於這一番牛市的起源。我覺得這話說的:應該是,是這麼回事,這一次牛市的產生和當局意志,不可分割。所以它媒體,會把今天整體的中共體制作為一體來說。

昨天的節目我已經跟大家講了:這一番牛市,是從2014年7月20日開始的。而7.20這個日子,卻跟法輪功緊密相關。1999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在7月20日這天。而16世紀初,1504年出生的諾查丹瑪斯,法籍猶太人,寫的諸世紀是預言。

預言當中只有一首詩,寫了具體的日子,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應對了當年,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你可以不信,但1999年7月分,全世界只有這麼一件事情,而影響到今天。

結果這一番股市,開始下跌在2015年6月10日。陳偉力說話,6月11日周永康被幹掉,我跟大家說:你看看6月11日我做的節目。2015年6月11日,我說:新的一幕開始了,掐在這日子上,6月12日股市5160點,然後到了今天。

所以這裡它說的:政府的行為密不可分,你要分清楚誰是誰。文章講:最著名的應該是央行行長周小川說:資金進入股市也能支持實體經濟,而中國的股市跟實體經濟沒關係,那是賭場。結結實實地,忽悠了股民一把。

更關鍵的是,有關部門提示風險,或者是查槓桿,傘形融資。市場情緒開始謹慎時,人民日報- 新華社官方喉舌,卻站出來為股民撐腰壯膽,股災還在向深度蔓延,證券公司、 銀行都開始捲入其中。如果股票指數跌到3千200點,銀行理財的基金就要全面清盤,擠兌的人群會在一個下午,讓國有五大銀行關門,第五代,那指今天主政的人,能否經受住這金融大考的挑戰?接下來幾天可見分曉。

這裡它提到了周小川。周小川是不是跟今天習近平、王岐山作對?那我們不知道?

但我一再跟大家說:反腐當中整個金融體系,包括證券公司、包括什麼期貨公司、股票公司、各大銀行、各融資機構,沒有一個大官在反腐中下台。那留下的都是前朝的人,

我問為什麼?那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今天遭受這一劫難是今天主政的人,不快刀斬亂麻的,自己的結果,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