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非禮勿弒》搶攻暑假熱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搶攻8月暑假檔期,由漫威漫畫 改編的電影《驚奇4超人》和驚悚片《非禮勿弒》都搶在本月上映,帶您先睹為快。

改編自漫威漫畫(Marvel)超人氣經典的《驚奇4超人》,是該系列的第三部電影,故事敘述四位原本平凡無奇的年輕人,被傳送到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又無法逆轉的變化,也促使驚奇4超人要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他們的超能力,共同保衛地球。

好萊塢男星Michael B. Jordan :「他們互相看顧,一起戰鬥流血,經歷一切一起克服這些困難。」

好萊塢男星Miles Teller :「我們很認真看待本片,努力了解劇本背景,盡量把角色詮釋得和現實人物一樣逼真。」

《驚奇4超人》分別由邁爾斯·泰勒(Miles Teller)飾演"奇幻人",、凱特·瑪拉(Kate Mara)是 隱形女,邁克爾·B·喬丹(Michael B. Jordan)化身"霹靂火",而傑米·貝爾(Jamie Bell)演“石頭人"。

本片由《超能失控》導演喬什·特蘭克 (Josh Trank)執導。

喜歡懸疑片的朋友,《非禮勿弒》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故事敘述 傑森·貝特曼 飾演的賽門,擁有漂亮妻子與豪華房子生活令人羨慕。直到他無意間與高中老同學喬爾·埃哲頓飾演的葛登重逢後,夫妻倆接到一個又一個、號稱來自老同學的惡作劇禮物等怪事。

隨著時間推移,他們發現這可不是惡作劇,而是對他們生命的威脅,在蕾貝卡·霍爾扮演的蘿蘋鍥而不捨的追查下,一個被隱藏近20年的可怕秘密逐漸浮上檯面。

喬爾‧埃哲頓這次不僅主演令人不寒而慄的老同學,還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與編劇。

《非禮勿弒》在試映會後佳評如潮,更在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上拿到罕見的100%滿意度。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