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時裝周 大尺碼也有大自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9 日訊】時尚伸展台上,往往是紙片人的天下。模特兒為維持身材,難得才有吃飽的一天。 7月25日在巴西卻有一場別出心裁的時尚走秀。台上的模特兒各個圓潤豐腴,證明大尺碼也有追求時尚的權利。

時尚與愛美追求者聚集在弗雷卡內卡會展中心(Frei Caneca Convention Centre),參加一場打破刻板印象的時裝秀。模特兒走著台步,扭腰擺臀,一反纖細的身材,走秀的都是大尺碼的模特兒。

這場第12屆的巴西聖保羅大尺碼服裝秀(Sao Paulo´s Plus Size Fashion Week),展示從禮服到日常服裝,連泳衣也能大方的走秀呢!

這場時裝秀的目的,主辦人雷娜塔(Renata Poskus)就是要破除一些迷思,破除胖子不能穿特定顏色和短袖的迷思,不要用尺寸標籤來決定一個女人的時尚。

大尺碼時裝秀主辦人 雷娜塔說:「我認為大尺碼時裝週讓她們知道她們也可以成為時尚界的一部分。她們可以穿著苗條女人所穿的。今天我穿白色系的。人們認為胖子不能穿白色的那會 顯得更胖。但白色並沒讓我變胖,是速食讓我變胖的。那麼為什麼我們不能穿這樣讓自己快樂呢?這場秀破除胖子不能穿特定顏色和短袖的迷思。她們可以穿任何她 們喜歡的衣服。時尚是屬於大家,時尚是民主的。」

而大尺碼設計師狄娜(Dina Costa)也非常熱衷於設計大尺碼的服飾。

大尺碼設計師 狄娜說:「這是極棒的工作,尤其是我自己也是大尺碼。當客戶購買我的衣服且非常喜歡時或是當我在街上看到有人穿我的衣服時,我就滿足了。」

模特兒也是時尚部落客寶菈(Paula Bastos)在台上向她的粉絲們揮揮手。

時尚部落客 寶菈說:「我從來沒想過可以當模特兒,我總是過胖。我是胖子所以從來就不是模特兒的料。我很高,所以人們常開玩笑說,如果我變瘦了,就可成為模特兒。我很高興我有機會影響其他的女性,讓他們知道胖子也是迷人的,真的很酷吧!」

時尚是穿出自信,而不是盲從潮流。大尺碼時裝秀讓更多人展現魅力!但為了健康,還是不要吃太胖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