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56):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德約科維奇奪三連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56):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德約科維奇奪三連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1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7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科隆隊,以積69分,繼續排名第一,多特蒙德隊客場逆轉戰勝奧格斯堡隊,以5分之差,仍然名列第2,柏林赫塔隊主場戰勝升班馬英格爾斯塔特隊,繼續排名第3。

3月19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8輪的較量,阿賈克斯隊客場戰勝領頭羊埃因霍溫隊,以積68分,升至第一位,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格拉夫夏普隊,以積49分,繼續排名第3,阿爾克馬爾隊客場被特文特隊逼平,以積47分,排在第4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20日,印第安維爾斯網球大師賽在美國加州落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男單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加拿大選手拉奧尼奇,奪得三連冠,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也以2:0戰勝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第二次奪得該項賽事的女單冠軍。

現在是室內田徑世錦賽戰況:

3月20日,為期4天的室內田徑世錦賽在美國俄勒岡的波特蘭落幕,世界紀錄保持者、法國撐桿跳名將拉維萊涅以6米02的成績打破賽會紀錄,中國選手董斌以17米33的成績奪得男子三級跳遠金牌。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3月17日,達拉斯星隊主場4:3險勝坦帕灣閃電隊,而在3月19日的比賽中,費城飛人隊主場4:1戰勝匹茲堡企鵝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20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首戰的比賽上,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5個分站賽冠軍。

3月20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卡達首都多哈降下帷幕,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羅倫佐旗開得勝,奪得開門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