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62):一級方程式賽車,羅斯伯格連續4站奪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62):一級方程式賽車,羅斯伯格連續4站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3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2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門興格拉德巴赫隊逼平,領先優勢還有5分,提前兩輪奪冠的夢想破滅,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77分,繼續名列第2位,勒沃庫森隊主場戰勝柏林赫塔隊,以積57分,仍然排在第3位。

5月1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年度倒數第2輪的比賽,阿賈克斯隊主場大勝特文特隊,以積81分,繼續名列榜首,埃因霍溫隊主場狂勝坎布爾隊,同積81分,仍然排名第2位。

5月2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一場國際足球慈善友誼賽上,由前德國國家隊球員組成的德國隊以7:2大勝由前英格蘭國家隊球員和著名演員組成的英格蘭隊。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4月28日,北美職業冰球聯賽進入半決賽,在東部半決賽中,華盛頓首都隊經過加時賽,主場4:3險勝匹茲堡企鵝隊,以1:0的總比分領先,坦帕灣閃電隊主場3:1戰勝紐約島人隊,雙方以1:1的總比分戰平,在西部半決賽中,達拉斯星隊在前兩場比賽中,也與聖路易斯藍調隊以1:1戰平。

5月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4站的比賽在俄羅斯的索契落幕,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以絕對的優勢輕鬆奪冠。至此,羅斯伯格包攬了本賽季前4站比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1日,在義大利伊莫拉舉行世界超級摩托車賽上,杜卡迪車隊的英國車手戴維斯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

5月1日,在北京舉行的中國高爾夫球公開賽上,中國小將李昊桐最後以3桿優勢逆轉獲勝,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